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成都地区凯美瑞最高优惠2.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8:08   成都商报 字号:

2010款凯美瑞试驾实拍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记者日前从广汽明嘉4S店获悉,为庆祝6月17日四周年店庆,该公司特意推出了“激情六月,四周年大型庆典”优惠活动。活动中,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240G特别版最高优惠近2.5万元,凯美瑞200G特别版在增配车身防爆膜、发动机保护底板、挡泥板后还可享受2万元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自汉兰达上市以来,现车一直比较紧缺。而今,由于明嘉武侯店在“五月欢乐购车节”中表现甚好,广汽丰田特以少量汉兰达现车的配额作为对明嘉武侯店的奖励,越早订车的消费者可以抢到汉兰达现车。据店内负责人介绍,凡到店订车即有惊喜礼包赠送。另外,明嘉武侯店还特别推出周末试驾会,凡参加试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在试驾会现场订车的消费者更可获赠超值大礼包。

  2006年6月17日,随着广州丰田凯美瑞的正式上市,全国100家广汽丰田销售店同步开业,宣告广汽丰田渠道的正式诞生。四年以来,明嘉武侯店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无论是在前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且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广汽丰田提出“回归原点,强化执行”的服务理念,从消费者视角审视现有的管理体系,力求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服务。明嘉武侯店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更新观念,继续努力,为成都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王飞)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