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大众发布新款高尔夫Match 售17730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新款高尔夫Match
大众发布新款高尔夫Match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大众为其高尔夫阵容发布了一款新车型——高尔夫Match车型,这款新车型将取代SE车型,同时增配了价值1600英镑的额外装备,而售价只比旧款SE车型高了300英镑,新款Match车型的售价为1773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4万元)起。

  SE车型的装备就已经很丰富了,包括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七个安全气囊、温度控制空调系统、警报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用于连通iPod或MP3播放器的多设备界面系统,除了上述这些装备外,Match车型还增配了16英寸的“Croft”合金轮毂、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DAB数字收音机、蓝牙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一个带有6唱片CD自动换唱片机的RCD 510触摸屏立体声系统。内置蓝牙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确保了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接打电话更加方便安全。

  新款Match车型将提供与即将离市的SE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择。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选择一款动力输出为122 PS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105 PS的1.6升TDI发动机或一款动力输出为140 PS的2.0升TDI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与1.6升的TDI发动机都将配备大众的7速DSG变速箱,而2.0升TDI发动机可能会提供6速DSG变速箱选择。

  此外,新款Match车型还将提供一款节油的搭载105 PS 1.6升TDI发动机的BlueMotion Technology Match车型,该车型可达到68.9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07克/公里。Match车型新提供的是一款搭载备受欢迎140 PS 2.0升TDI发动机的BlueMotion Technology车型。该车型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为65.7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114克/公里。BlueMotion Technology车型的燃油效率之所以会提升这么多是由于装备了起动/制动系统与电池再生系统。

  新款高尔夫Match车型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基础的1.4升TSI三门车型的售价为17730英镑(约17.4万元)。首批Match车型将从6月底开始交付消费者使用。(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