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S族倡导国际环境日绿色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6: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6-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2010年6月5日是第38个世界环境日,我国的主题是:“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号召公众从自身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为此,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S族积极响应,倡议全国的车友们在6月5日当天不开车,若要出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自行车或步行;若必须开车出行,也尽可能减少使用空调的时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环境日的主题,并由此开始养成绿色出行的好习惯,力争做到“天天环境日”。

  速腾S族对保护环境的认识从选择速腾之初就达成了共识,而其中选择速腾1.4TSI+DSG的车主,更是因为看中了其搭载的TSI+DSG完美组合,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可同时降低20%,而动力输出和换挡操控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由此,速腾俨然成为绿色车型的代表,受到越来越多的环保意识强烈的消费者的喜爱。

  一汽-大众速腾作为一个拥有逾33万车主的品牌,每一个S族的环保行为都将传递出一种环保意识,而集合起来就构成了速腾品牌强大的环保理念。而速腾的“质感人生”亦或是“性能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也均是在S族的积极行动中经过四年的历练与成长得以不断巩固。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造车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的体现在如何造出更加节能、环保、高效的车型,而消费者的社会责任则更多的表现为如何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递绿色出行。

  环保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速腾S族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仅是代表广大有车一族提出了一个倡导,如果大家还从日常生活点滴入手,注意节水、节电并践行绿色出行,那么速腾车友所倡导的“天天环境日”便指日可待。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