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十月巴黎国际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7:51   京华时报 字号:
全新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本报讯 (记者高杉)日前,全新一代的奔驰CLS无伪装谍照在国外曝光,其内外造型、动力配置已全部确定,只等今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作为全球首款豪华四门轿跑车,奔驰CLS于2004年首次推出,今年该车将进行全新的换代。新一代奔驰CLS内部代号为 C218,与新E级共享技术平台,轴距比现款车型长出20mm,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北京车展亮相的Shooting Break概念车有大量相似之处。动力上,该车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和V8汽油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更佳,且尾气排放更低。其中,CLS 350搭载3.5升V6 CGI 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30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而CLS 500则装备了4.6升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435马力。此外,CLS 250 CDI和CLS 350 CDI均搭载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的2.0升和3.0升柴油发动机,分别输出204马力和231马力。

  据悉,新一代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