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北京地区二手车商清库 旧车价格再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25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进入销售淡季,随着新车优惠幅度的不断加大,北京二手车价格也不断下探。日前晨报记者从北京二手车市场获悉,近期二手车商加紧清库,二手车交易价格进一步下探。

  北京旧机动车市场总监王萌表示,市场近期库存清理进度加快,经销商调整频率加快,车型开始根据新车的情况出现变化:一汽-大众捷达系列整体库存大幅度减少,车辆集中在2007年左右的伙伴系列;上海通用别克系列价格基本稳定,集中在2005年左右的凯越、君威等车型。帕萨特系列库存基本稳定,价格下降500元,车辆集中在2001年左右的老款1.8T系列;奔驰系列整体库存明显减少,价格下降2000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