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欧宝变股份公司推新型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7:31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本周通用汽车宣布,已与欧宝员工代表就公司未来发展计划达成初步协议。通用汽车计划在整个欧洲范围内每年削减劳动力成本2.65亿欧元的方式来为欧宝的重组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双方同意欧宝公司在法律上正式由“有限责任公司”转为“股份公司”。

  欧宝在日前公布的声明中表示,双方着重涉及开发并推出新产品,如推出比Corsa更小的新款小型车。本产品计划以欧宝公司在今年2月初的声明为基础,未来将投资110亿欧元开发一系列新产品与可替代能源驱动技术。

  按照协议,如果公司未能按计划推出部分新产品,相应资金将被直接转入第三方契约,并将最终返还给员工。此前,通用汽车已经承诺将出资19亿欧元帮助欧宝进行重组,但通用预计,欧宝重组的费用总额将达到37亿欧元。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正在寻求德国及其他拥有欧宝业务的欧洲国家为其提供贷款担保。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