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METROPOLIS雪铁龙概念车上海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7:28   信息时报 字号:

  4月18日,在上海Kee Club私人会所,METROPOLIS雪铁龙概念车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介绍,METROPOLIS的设计工作是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团队操刀完成,汇集全球顶尖创新科技,是一件名副其实的艺术品。概念车配备了可充电式PLUG-IN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与传统的4升V8发动机相比,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其五分之一(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70克,相当于百公里油耗2.6升)。

  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雪铁龙在中国重磅推出高端概念车,体现出其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充分重视。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雪铁龙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雪铁龙方面表示,METROPOLIS是专为中国而推出的一款新型概念车。METROPOLIS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期间在法国馆与公众见面,届时,参观者将会陶醉于这里的“汽车艺术”。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摄影报道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