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城

炫丽

都市炫彩丽人--试驾长城炫丽冠军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47   解放日报 字号:

长城炫丽冠军版

  外观绚丽多姿、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多彩、操控便捷舒适……近日笔者试驾了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冠军版,感受了这款车的绚丽和从容。

  长城炫丽冠军版外型上最大的特点就是电动天窗。坐在车里,感觉头顶的天窗提高了车内环境的舒适性,由此带来的惬意享受也增加了不少。从外观方面审视,有了天窗的炫丽也变得更加时尚美观,档次和面子加分不少。与此同时,炫丽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平直的腰线配合紧凑精炼的两厢车身、一体化的U型前脸、瀑布式的进气格栅、整体式保险杠,水晶鹰眼式的前大灯都让炫丽看起来时尚动感。

  尽管是一款小车,炫丽的内部空间和配置却处处体现“大”的特点。 2368毫米的轴距使炫丽保障了车内良好的空间,后排座椅全部放倒,行李厢空间可达1038升。炫丽的内饰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双色内饰设计,以米黄、褐色两种色调作为主体色。白色发光仪表盘、6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钥匙孔照明灯、后风挡电热除霜、延时室内阅读灯、行李厢遮物帘、12V电源接口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都能够在炫丽上找到。在安全方面,炫丽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博世8.0版的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等。炫丽做工方面也较为出色,用力按一些车内接缝处没有出现响动的情况,特别是关门时能明显感受到车辆的扎实厚重。

  炫丽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5千瓦,峰值扭矩为115牛·米,车辆在起步、加速过程中反应快捷。由于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燃油经济型也较为出色,在试驾中,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7升。炫丽冠军版搭载了5档手动变速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档顺畅。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两厢车,炫丽的确犹如一个“都市丽人”,相信能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欢。 (沈新华)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