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二手车评估报告:2003年宝来6万元可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8:49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2003年宝来
2003年宝来

  新快报讯(记者陈镟)上周六上午10时,本报如期举行“免费二手车评估”活动,并特邀锦龙集团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黎隽为车主们进行评估。当天,车主罗先生开了一辆深灰色的三厢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前来参与评估,他告诉记者:“我的车是2003年购买的,行驶了十五万公里。这一批宝来的外形算是比较经典的,发动机也比现在的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要出色很多,轮胎原先是韩泰的,后来就换成米其林的,车辆至今几乎没有发生过任何碰撞,更从来没找过保险公司理赔。唯一一点不足的就是后排座位有点窄。”经过评估师的综合评估,该车的评估价为5.2万元。罗先生表示,他愿意6万元与买主进行“一对一”交易,有意者可通过本报“二手车评估台”与罗先生取得联系。

  本报特约国家注册评估师:黎隽(来自锦龙集团二手车部)

  本周车主:罗先生

  品牌型号:一汽大众宝来三厢手动挡

  排量:1.6L

  颜色:深灰

  登记日期:2003 年 2 月

  排放:国三

  行驶里程:15 万公里

  基本配置:1.6L 直列 4 缸多点电喷 20 气门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织物座椅、ABS、CD 音响、电动门窗等。

  费用情况:2010 年车船税及年票未买,保险至 2011 年 4 月

  静态:车身漆面及玻璃窗光洁完好,左前门把手附近有轻微凹痕,两个后轮饰盖遗失,内饰方面中控台附近的饰板漆面有脱落现象,仪表和音响操作功能正常。

  动态:启动发动机,在1500转的情况下,发动机声音无杂音,各挡位之间转换平顺,空调制冷效果明显,后视镜调节各功能运作正常。

  综合:该款宝来是有“驾驶者之车”称号的车型,在二手车市场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保值率比较稳定;如果处理好左前门的凹痕并通过洗车打蜡后,同样有不错的卖相,颜色也是比较沉稳的深灰色,综合该车各方面及二手车市场价格,该车的评估价为5.2万元。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