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大车身 高配置 别克英朗GT规格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2: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早已满天飞的谍照和路试视频宣告着别克“小君越”——英朗GT的上市日期已经咫尺之遥,近期英朗GT的部分配置规格也通过某些渠道流传出来,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配置表就车型分布、车身尺寸、发动机参数、部分外观和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明确的标注,对我们深入了解这款中级车高端之作大有帮助。

英朗GT
英朗GT

  动力系统:1.8L主打舒适,1.6T提供乐趣

  从目前了解的资料看来,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别克英朗GT配备了1.8L和1.6T两种排量,与它们相匹配的为别克家族化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功率、扭矩等数据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较为明显。由此看来,英朗GT将以追求低油耗与高动力的黄金组合来确立它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而别克品牌引以为傲的“Turbo家族”升功率80+的优势也在1.6T英朗GT身上得到传承。对于消费者关心的1.6L入门车型,并没有出现在配置表中,出于细分市场策略的考虑,英朗GT在起步排量上或将有所考虑,以更符合其“小君越”的高端定位。

曝光配置单中的车身尺寸部分
曝光配置单中的车身尺寸部分

  车身尺寸:大车身、大轮距,同级最大规格轮胎

  英朗GT的尺寸在中级车市场中绝对算得上“大块头”,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英朗GT的侧身线条在动感中兼顾了稳重,其4671mm的车长超过大众速腾127mm,超过卡罗拉131mm,具备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英朗GT2685mm的轴距也在中级车市场占尽优势,相信结合更大尺寸的车身,英朗GT在内部空间表现上将颇具优势。

  同时,英朗GT的前后轮距较同级其他车型更大,轮胎也继承了别克家族“大别人一号”的特点,两款车型都标配17寸的轮圈,其中1.6T车型与新君越相同的225/215mm的轮胎宽度甚至在尺寸上赶超迈腾等高级别车型,不仅证实了英朗GT“小君越”的称号,更隐约散发出迫人的彪悍气息。

 

曝光配置单中的车身尺寸部分
曝光配置单中的车身尺寸部分

  舒适配置:沿袭新君越,周到丰富,安吉星OnStar值得期待

  首先,英朗GT是上海通用旗下首个配备HID氙气大灯的中级车,由于这个特殊的身份,我们很期待它在外观和照明效果的实际表现,事实上目前在中级车市场中配备氙气大灯的车型寥寥无几,希望英朗GT能够带动这一配置的普及。其次,英朗GT应用了蝶式变速无骨雨刷,刮刷面积占到风挡玻璃的95.27%,大幅优于传统雨刷。无钥匙系统和双区独立空调在中级车中仍算“奢侈”,但在别克家族中却已经得到普及;“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和座椅加热功能等高端配置的加入,更帮助英朗GT在科技感和舒适便利性上超过同级车型。另一个亮点不可不提,是1.6T版本的英朗GT配备了运动尾翼,不仅从外观上区分于自然吸气版本,更在视觉上提升运动感,并增加了高速稳定性。

  此次曝光的英朗GT配置单并不完善,值得我们关注的还有最近炒得火爆的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这套能够实现划时代完善功能的车载电子服务系统已经装配到别克旗下昂科雷、新君越和新君威的身上,英朗GT上市时是否也会配备安吉星OnStar,确实值得期待。

曝光资料中的配置部分
曝光资料中的配置部分

  英朗GT的预售价格在15-20万元,将提升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门槛。这份提前曝光的配置资料证明了英朗GT号称“小君越”,走中级车高端路线并非空穴来风,而究竟它能够取得怎样的表现,还是需要市场和消费者说了算。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GT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