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贵州航天圆通汽车“成功一号”微客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 09:00   中国经营报 字号:

  近日,宽体微型客车驶下贵州航天圆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的生产线,这就是即将驶向全国各地的航天汽车新车型“成功一号”,这次新车下线不仅是航天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也是遵义市乃至贵州省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新的历史起点。

  2008年6月,贵州航天圆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由山西成功投资有限公司与贵州航天工业有限公司及贵州江南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为了适应市场,航天汽车加大了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GHT6360微型客车、GHT1020D单排货车、GHT1020S双排座货车及GHT6400微型客车是新公司成立后主要研发的四款车型。

  贵州航天圆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下线仪式上披露了企业近期发展目标:力争明年生产5-6万辆,后年达到5-8万辆。遵义市汇川区高坪工业园已经规划出1000亩土地,计划引入发动机生产等配套企业的落户,完善整车产业布局,形成完整的汽车生产产业链,如果年产销量10万辆,将产生至少35亿元以上的产值,提供数千人的就业机会,强力带动遵义市汽车生产行业相关产业经济的蓬勃发展。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