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北京JEEP

大切诺基

新大切诺基海外价格公布 约合人民币22.54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新浪汽车讯 日前,克莱斯勒汽车正式公布了全新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官方售价,新款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在下个月正式抵达克莱斯勒经销商的展厅。新款吉普大切诺基的入门级车型Laredo 4×4的起始售价为3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54万元),并非前段时间有媒体所报道的31,480美元。与现款车型31,490美元的价格相比,新款大切诺基的价格略涨了1,50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但新款车型仍然十分值得期待。克莱斯勒汽车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的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为全球SUV细分市场的四轮驱动车型设立了新的标准。新款大切诺基的配置更为豪华,重点对车辆的外型和内饰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改善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新款车型所采用的前后独立悬挂也大幅提升了车辆在城市道路上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新款吉普大切诺基的问世,为消费者传达了吉普品牌实用,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富有驾驶乐趣的内涵。所有这些,再加上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对新款吉普大切诺基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吉普大切诺基的产品线由三档不同配置水平的车型组成:分别是入门级Laredo车型,中档配置Limited车型和旗舰车型Overland。新款吉普大切诺基中档配置Limited 4×4车型起始售价为3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32万元),而旗舰车型Overland 4×4车型起始售价为4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9.37万元)。在动力方面,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搭载了克莱斯勒的3.6升排量Pentastar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90马力。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克莱斯勒著名的5.7L HEMI V8可变排量发动机将作为选装配置,这款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60马力。(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切诺基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