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挑战Tata Nano 印度雷诺造2500美元廉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5:29   联合早报 字号:

  (新德里法新电)印度汽车制造公司巴贾将同法国汽车公司雷诺合作,推出一款售价只有2500美元的小型汽车,与目前世界上最便宜的Tata Nano汽车竞争。

  新车原本预计今年面市,不过车商延后到2012年才推出。

  印度巴贾汽车公司(Bajaj Auto)总经理巴贾接受《印度快报》访问时说,该公司已决定把新车售价定为2500美元(约3438新元,相等于11万卢比),同去年面市的Tata Nano小型汽车定价一样。

  由印度达达汽车公司出产的Tata Nano去年推出时也叫价2500美元,目前不同型号售价介于12万3000卢比至17万2000卢比。Tata Nano号称全球最便宜的“人民汽车”,该公司希望,这款廉价车能取代电单车,成为印度人的主要交通工具。

  主要生产电单车和三轮车的巴 贾汽车公司这次是同雷诺汽车,及它在日本的商业伙伴日产携手推出新的小型汽车。新车还未命名,它的设计、工程和制造部分将由巴贾汽车公司负责,雷诺和日产 则帮忙做市场行销。

  雷诺汽车希望借此进军增长快速的印度汽车市场。印度汽车销量预计将在10年内增加两倍,从每年200万增加到600 万辆,其中以较省油的小型汽车较为吃香。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