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最廉价车Etios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在即将开幕的印度新德里车展上,丰田即将推出一款名为Etios的小型家用轿车,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2011年有望引进国产。   

 丰田Etios尺寸要比现有的Yaris更小,价格也更为便宜。该车在印度市场的售价约1万美元起,并与铃木雨燕竞争。丰田Etios将推出两厢掀背版和三厢轿车两种版本,其中三厢版将首先上市,掀背版在三个月后推出。丰田打算逐步提高其产销量,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量减少成本,这意味着这款车的配置将会很低,座椅、车窗玻璃以及雨刷等都将是最低的配置,并可以取消电动车窗等电控设备。动力上,丰田Etios搭载Yaris的1.4升柴油发动机,此外0.8升三缸和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也将成为选择。预计该车国产价格有望低于6万元。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