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E级

实力座驾--试驾奔驰E200 CGI(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05   信息时报 字号:

 


奔驰E200CG1集中奔驰最新颖的技术成果。

发动机动力响应积极。

后排空间充裕、舒适。

内部工艺不需挑剔。

  全新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是奔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重量级产品。比起更高级别的S级轿车,比它低一个级别的E级商务轿车,成为奔驰开拓中国市场的主推产品。奔驰新E级是一款实力座驾,豪华感和驾驶感兼具,它集中了奔驰最新颖的技术成果,它豪华、矜贵,富有运动气息。

  安全配备极致周到

  在技术讲解期间,厂家工程师特别强调,新E级轿车有着极致周到的安全系统,它是新E级轿车突出的亮点之一。该车的安全系统配备涵盖速限警示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车侧盲点辅助系统、定速安全车距装置、紧急煞车辅助系统、自动调适远灯辅助系统、新一代夜视辅助系统与智慧型头灯系统等9大科技配备。奔驰试图在主动性安全预防方面做到最好。

  全新动力加速畅快

  驾驶着E200 CGI奔驰,加速的感觉相当畅快,且不论起步反应、中高转速延伸都优于以前的E200K,尤其是少了机械增压皮带摩擦的恼人噪音,故单行车质量就有不小的改善,同时其顺畅度非常优异,完全感受不到Turbo介入的感觉,就线性感与力道而言,十分接近自然吸气的2.5升V6动力。E200 CGI的强项是在常用的中转速域,且从2000转开始直到最高换档点的6400转都可带来十足快感,重踩油门并会发出怒吼声浪,让人不敢忽视它的存在。

  驾驶反应舒适稳健

  驾驶奔驰和驾驶运动型轿车的心理感觉完全是两回事儿,尽管奔驰现在也注重旗下车型的运动性能,但独特的品牌特征决定了它仍然是“稳”字当头。

  驾驶着E200 CGI奔驰,感觉驾驶操作系统偏硬,如方向盘,特别是油门和刹车踏板需要较大的力道才会有直接反应。悬挂强调了舒适性,但整体刚性依然保留,快速过弯侧倾很小,给人以踏实、稳健之感。总体而言,驾驶新E级有种运筹帷幄的驾驭感。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