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戈蓝避震通病 车友期待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20:06   字号:

2009款戈蓝资料图
官方价格:14.98万-20.30万元  经销商报价:13.68-21.98万元 戈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戈蓝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点升至本周的83点,提高71点,排名相比上周上升6位,位居中大开型口碑车型榜第31名。本周戈蓝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无变化,中性帖增长明显。

  近日,上海车友“gpx1970”反应,去做了二保,4S店师傅说前面两个避震都不行了,声音咕咚咕咚的,订货要等10多天。另一个车主也是这个问题,换了两次避震了,开不了多少公里就又不行了还得换,估计是设计缺陷。

  其实关于戈蓝的避震问题早已有车主反应。河北沧州车主“中轿车1”表示,我的车5000公里避震就有问题了,这是不是通病啊?福建福州车主“evadam”表示,去年八九月的车好像都有这个问题,后来再出的车不知道有没有。福建南平车主“戈戈2009”表示,我的车也是,东南有点不负责任,应该主动和消费者联系才是。

  怀疑自己的车避震也有问题的广东深圳车友“soulclub”在前去4S店检查后了解到,4S店师傅说,有一点响是因为路不平或者过减速带造成的,如果避震坏了的话就能听到金属声。并表示新出的车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强烈要求戈蓝召回

  《避震器异响》

  《我的车5000公里减震有问题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