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 二手车专题 >正文

查资料验内饰看轮胎 3招弄清2手车实际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01   成都商报 字号:

  精典汽车二手车专栏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买二手车总是有些不踏实,担心有些不法的商贩做手脚,特别是调表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作弊手段。如何识别呢?精典汽车二手车专家支了三招,简便易学地识别二手车。

  第一招最简单,就是去4S店查询相关资料。

  第二招就是检查车辆内饰,注意细节,例如方向盘、储物盒开关、油门刹车踏板、排挡把手等,通过磨损程度可以大致估计使用情况。专家还特别强调,检查内饰尤其要重点检查一下仪表盘,这可是识别调表车的关键部位。

  第三个方法就是看轮胎。通过轮胎的磨损情况,也能大致分辨车辆的实际使用里程。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消声器的腐蚀程度、传动皮带等细节对车辆的使用情况做个大致评估,这样,就不会被经过“调校”的假冒低里程车蒙骗。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