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版>视频>正文

车坛动静19:生肖挂饰与汽车风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29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陈怡静:今年是虎年,有人送我小老虎,也不合适,不管我属什么,都不太合适。

  董易林:虎的车主挂虎是不合适的。

  主持人陈怡静:我属狗,今年挂小老虎都可以。

  董易林:属狗、属马,属猪都可以挂小老虎。

  主持人陈怡静:跟生肖有冲,你的生肖跟挂的小动物有冲都可以。

  之前征集问题,有个网友问个问题特别具体,有防身的刀具在车上,这个放哪儿合适,又想防身,又怕吓着自己。

  董易林:刀具,凡是带这种,我们称之为兵器,这种放在车里并不好。因为它本身有了杀气,这种杀气是防身的,什么时候防身,只有感觉自身各方面不安全的情况下,才会拿起武器防身,如果感觉自身比较安全,不会考虑用任何武器防身。时间久了以后,自然就形成了被另一方或者被兵器逼迫自己老是有心虚感,在车里武器不要放。实际上是不好的。

  主持人陈怡静:如果非得放,对车里风水没有什么讲究。

  董易林:对车的风水没有讲究,对车主人的命有讲究的。比如我爬山涉水旅游,本来是越野,就需要带着铁锹和刀具,如果是公差,谈事,老放着,不太合适。

  主持人陈怡静:门光远你开车开得比较多,你应该有小问题,你车里会挂挂饰,你会不会觉得影响驾驶安全?

  门光远:我车里从来什么都不挂,我可以接受比较喜欢的小挂链,包括在前面仪表盘不喜欢放什么东西。放后窗,一个是影响视线,还要根据东西的重量材质,交通,如果出现一些追尾或者比较长见的小的事故,这些东西会从后面飞过来,伤到前面的人,而且左右转弯会移动,会分散,产生注意力。

  主持人陈怡静:像香水瓶这样呢?

  门光远:我也不建议。

  主持人陈怡静:男孩不需要,女孩肯定需要?

  门光远:如果喜欢香水,可以喷身上。

  董易林:专业车手,可能自己放开一切,就是开车,比如比赛,人车合一,在车里所谓这些摆放都不会喜欢。我们要是面对一些大众来讲,买了一个爱车,在车里比较喜欢这些装饰,现在为什么装饰行业都特别火,汽车装饰非常火,这个东一个小玩意,摆个枕头,堆得满满的。

  主持人陈怡静:我帮一个朋友问,她是女孩,大家习惯女孩车内都是小玩意,她都没有,喜欢素净,放白色的绒绒特别简单的装饰,有人进他的车觉得太素净,有点丧,有这种说法吗?

  董易林:在色彩上,色彩定为五行,刚才说的白色,白色作为自己比较爱干净的那种,肯定是喜欢白色的绒绒的,代表高贵,这种白色觉得命中吸金,才可以放。八字当中金字对你是有帮助的,这种情况下,长期放在车里,是风水藏风聚气,共同产生车和车里面的气场共同对车主是有利的,这种方式是好的。如果刚才说的网友,八字当中是忌神,忌是对他不利的信息,反而产生逆的气流,这样对他的健康是比较差的,比如在皮肤方面或者在精神上开车都会产生一系列的不利。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