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旗云成都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7:58   成都商报 字号:

奇瑞新旗云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记者日前从西物奇瑞获悉,为庆祝奇瑞200万辆下线,奇瑞旗下的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3、A5、瑞虎、QQ等多款车型开展了优惠措施。就连上周刚刚上市的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两厢车型也开展了“购置税省半”的优惠活动,抢占入门家轿市场。

  据了解,此次优惠活动中,旗云优惠力度最大,全系最高优惠达到7000元;A5优惠幅度也高达3000元;优惠之后,原价4.98万的旗云1.5L基本型,仅需4.28万就可成交,A5标准型原价5.58万,活动期间也仅需要5.28万元。消费者购QQ全系车型,则可获赠2010元大礼包,QQ的最低售价只有26800元;瑞虎、A3部分车型送购置税。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刚刚于3月22日上市的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有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这款两厢运动家轿,售价从5.18万元到6.08万元,比同配置三厢车型低了1千元。它有更加干练动感的外形,采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5L发动机,还运用了同级车少有的CAN-BUS数据总线系统、它能够对灯光、电动摇窗机、车门锁等实现智能化控制功能;该车还按照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采用搪塑仪表板;并在噪音震动控制上也有出色表现。竞争目标是乐风、乐骋、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赛欧等合资品牌的精品入门家轿。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在上市仪式上表示,他希望风云2两厢上市之后,能让风云2全系列产品达到月销万辆的规模,比肩同级别合资品牌热销车型。

  ( 王飞)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