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向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偿还第二笔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3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3月26号宣布,通用将在3月31号向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偿还11.9亿美元的贷款。

  2009年12月,通用汽车向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偿还了第一笔贷款——12亿美元。这意味着,通用将在3月31号偿还第二笔贷款。

  通用需向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偿还的贷款总额分别为67亿美元和14亿美元。根据通用之前还贷计划,通用汽车每季度将偿还10亿美元,还款期限为2015年7月20号。但是,目前通用已经改变计划,决定提前还清贷款。

  通用汽车主席兼CEO惠塔里克在申明中称:“从通用汽车目前的运营状况来看,我们将在今年6月底之前还清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的所有贷款。”(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