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TSI+DSG最低18.58万 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5:38   新浪汽车 字号:
迈腾1.8TSI

  近日从一汽-大众的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博瑞祥弘正在举办惊喜回馈活动,最新TSI DSG黄金组合的新款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综合售价已达到了18.58万,创历史新低,另1.8T,2.0T系列现车销售满足了前期货源不足造成的交车难问题。

迈腾TSI+DSG最低18.58万 最高优惠1.5万
迈腾TSI+DSG最低18.58万 最高优惠1.5万

  北京博瑞祥弘店可以为客户提供诸多便利,能够为客户提供汽车分期、二手车以及保险续保业务的金融机构,获得了良好的客户信誉及好评。他们为广大客户提供中华联合、平安、中保、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而且投保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服务,还为用户提供预约看车、试乘试驾、汽车金融信贷、保险、购车一条龙服务,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博瑞祥弘为客户提供最低首付30%,还可以选择最高5年的还款期限,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给予关注。

点击网上报名参加迈腾团购活动

  北京博瑞祥弘:010-82818666、82818667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