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外媒称比亚迪已放弃年中量产电动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新浪汽车讯 据彭博资讯(Bloomberg News)3月16日报道,中国比亚迪汽车公司已经放弃在今年年中批量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彭博资讯引述该公司董事长王传福话语称,比亚迪今年将有100辆纯电动出租车E6投放深圳市场,由巴士集团和比亚迪(1211)共同组建的新出租车公司负责营运。而进一步的生产计划要根据这批出租车投放的效果而定。

  此前王传福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目前已经向深圳市政府推出的油电混合车F3DM计划将在4月份面向个人用户推出,预计今年的国内销售总量可达1000台以上。同时,比亚迪E6型号的电动汽车计划今年下半年在美国设立销售总部,主要的销售对象为当地的知名人士及环保人士等。

  业绩显示,去年比亚迪的总收入为394.7亿元,其中,汽车业务的营业额就实现了142.79%的增长幅度,为209.91亿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的53.18%。年内,比亚迪集团整体汽车销量约4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超过1.7倍。其中,F3车型全年销售29万辆,成为国内轿车单一车型销售冠军。

  据悉,今年比亚迪计划增拨上百亿元,主要用于比亚迪在长沙、西安和深圳等地汽车基地的产能扩充。(路宁宁)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