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提车周期过长 订单排产惹人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48-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3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朗逸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后期小幅震荡。

  2008年,上海大众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A级轿车——朗逸,上市之后销量一直很好,提车周期长,加价提车现象更是数不胜数。近日,辽宁大连车友“屁狐狸”发帖征集了超过30天未提车或者遇到4S加价提车要求的帖子,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车友表示最后汇总后将通过网站向上海大众转达。

  提车时间过长使得多数车友表示不满,贵阳车友“翔云泽峰”表示我订的车是1.6品悠,已经等了4个多月,还没有消息,实在太烦,现在4S有一辆现车,说是进口发动机带铝合金轮毂205的轮胎,但是要加价到128800,问我要不要,太烦了。浙江车友“笑傲鉴湖”也表示2009年10月11日订的1.6MT 品雅,这都快5个月了还没消息呢,等的都已经麻木了啊。

  目前,朗逸销售的车型多为增配版,1.4T车型也随之上市,但之前的车友订单并无人过问。山东车友“狼一族2010”称我的朗逸 1.6 自动品轩版,12月3日订车,无消息,但是目前上海大众4S推荐品雅增配版,不明白为何不按订单生产,非要搞那么多增配版。江苏车友“爱你爱自己”也有同感,车友称去年10月初定车,等了4个月零10天,最后加价1000提的进享版,提之前查了一下,自己名字定的那辆居然还没排产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请所有等车超过30天的准车主进来登记。》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朗逸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