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沃尔沃称吉利至少需投资14亿复活沃尔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3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沃尔沃工会称,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如果想要复活沃尔沃品牌,吉利至少需要投资14亿美元。

  沃尔沃高层Glenn Magnusson称:“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沃尔沃汽车品牌的市场营销、产品发展和产品分销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14亿美元是最保守的数字,最终吉利需要投入的有可能是这个数字的两倍。”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吉利将在3月底与福特签署收购沃尔沃的最终协议。

  3月10号,消息人士透露,吉利收购沃尔沃融资工作已经完成,因此福特最终同意吉利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沃尔沃。融资问题解决后,这笔交易最终尘埃落定。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