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济宁东风日产骐达无优惠 赠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0:4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济宁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获赠2.5%购置税,也就是说现在购车依然可以享受去年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虽然此次的优惠幅度不高,但是作为一款畅销车型这样的变相优惠还是聊胜于无的。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骐达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 GE MT 时尚型 10.68万元 10.68万元 补贴2.5%购置税
1.6 GS AT 尊贵型 14.98万元 14.98万元 补贴2.5%购置税

骐达EV实拍图

  行情分析:与年前相比,骐达的优惠状况并没有什么变化,车源也依旧很紧张。不过新年过后,对于经销商来说一年的任务才刚刚开始,谁也不会在年初就放量争取销售数量,所以骐达推出补贴税费的优惠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此次的优惠幅度不高,但是作为一款畅销车型这样的变相优惠还是聊胜于无的。

  保养方面:骐达可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次,每行驶5000公里需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260元。行驶2万公里左右需进行一次更换机油、三滤和火花塞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不同材料费用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出为准。

  保险信贷:骐达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店内有招商银行购车贷款服务,首付贷款为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月供款为3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