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巴西梅塞德斯-奔驰获贷款以提升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7:06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7日电(记者张霓)梅塞德斯-奔驰巴西分公司日前宣布,将利用巴西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银行提供的12亿雷亚尔(约合6.7亿美元)贷款,提升公司生产力并发展新型卡车和发动机。

  梅塞德斯-奔驰巴西分公司发布的公告说,公司总裁于尔根·齐格勒和巴西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银行行长卢西亚诺·科蒂尼奥日前签署了上述贷款项目的协议。

  这笔贷款将投入到该公司在巴西圣保罗的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目前该工厂每年生产卡车和轿车共6.5万辆。而这个资助项目实施后,该工厂的汽车年产量将达到7.5万辆。同时,该贷款还将被用于新型卡车和发动机的研发。

  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于1956年建成,是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在德国以外的最大汽车制造厂。该厂已为巴西以及其他30个国家生产了120万辆卡车和50万辆公共汽车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