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印度2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加3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7:01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孟买3月8日电(记者刘亚南)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消费者预期汽车消费税上调而突击消费影响,今年2月份印度汽车销量达到15.38万辆,同比增加33%。

  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印度卡车和巴士的销量为5.8万辆,同比增加87%,显示出经济继续回暖的趋势。销售量最大的马鲁蒂铃木公司2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加22%,创下9.66万辆的月度销售新高。塔塔汽车公司2月份汽车销量为6.94万辆,同比增加58%。

  有分析认为,除了消费者预期汽车消费税上调外,较低的贷款成本、新车型的登场和内需的恢复也是推动2月份印度汽车销售大幅增长的原因。

  在2月底公布新财年预算案中,印度政府计划把非石油产品的商品消费税从8%上调至10%。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