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SUV进军印度市场 今年计划装运8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9:0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国内上市后,众泰汽车首款电动SUV已开始出口印度市场。记者上周从众泰汽车了解到,众泰计划今年向印度出口8000辆SUV车型,且除1.5L版本外,还将针对印度市场配备柴油发动机。

  据了解,众泰此次的电动SUV出口是与印度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Premier合作,双方已于去年10月签署进口协议。众泰向Premier出口成套散件,由Premier位于印度Maharashtra的Pune工厂组装,并取名为Rio。目前,众泰已装运了800辆2008纯电动SUV发往印度,今年计划装运8000辆左右。

  目前,由中国发往印度的众泰纯电动SUV装配的是1.5L汽油发动机,不过考虑到柴油SUV在印度更受青睐,今后Premier公司将在其上安装1.5L柴油发动机。

  除印度外,目前众泰纯电动SUV也在进军美国市场。美国的一家名为Green Automotive Company的公司表示,将会以约29995美元的零售价格销售电动SUV,并享有185000英里的保修。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