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吉利

金鹰

吉利金鹰舒适版太原优惠4千 最低售5.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0:44   易车网 字号:

  吉利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同级车中拥有着较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可灵活组合设计的配置,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小车。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了解到,吉利金鹰舒适版现车较少,现金优惠4千元。具体行情如下:

金鹰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5L AT 舒适型 6.28万 5.88万 现金优惠4千元
1.5L MT 舒适型 5.68万 5.28万 现金优惠4千元

吉利金鹰

  市场分析:金鹰的外观时尚动感,虽然车型不大,但整体自然协调,也并不显得小气。金鹰内部空间设计很实用,由于尾部平直拉伸,加上2502mm轴距和后排座椅6/4折叠,使得金鹰的行李厢可由486升扩大到1152升,能最大限度满足驾乘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这也证明了两厢车的空间容量也可以足够大,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吉利金鹰全系都搭载的是1.5L MR479QA发动机,根据内部配置的不同分为6款车型,价格从5.38-6.68万元不等。目前吉利金鹰舒适版现车较少,但4000元的现金优惠还算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质保和保养方面,吉利金鹰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首保公里数为2500公里或2个月,首保免费。汽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为450元。维修保养成本相当便宜。在保险方面,金鹰主要由平安保险提供保险服务,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大概在3500元左右。贷款方面,太原经销商处金鹰系列车型暂不提供分期业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