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议员批日本采双重标准 拿牛肉比丰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4:21   第一财经网 字号:

  美国国会议员星期二对丰田公司的三名高层主管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严厉质问后依然怒气未消。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在当天的听证会上誓言,他将亲自前往日本丰田总部彻底调查丰田汽车突然加速造成人员致命的原因。

  拉胡德表示,奥巴马政府正在考虑将强制规定汽车制造商在所有于美国销售的汽车上都要安装刹车优先系统。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ikeJohanns在听证会上表示,与日本政府限制美国牛肉进口的做法相比较,丰田事件后美国对于日本进口车的处理方式显然更为合理。

  拉胡德也同意日本在对待进口问题上采用了双重标准,并表示接下来在出访日本时将提出这一看法,并重申对日本产品安全问题的关切。

  尽管这已经是美国国会就丰田安全问题进行的第三场听证会,丰田所有能够出动的高层也在前两次的听证会上进行了无数次的道歉和保证,美国国会议员对丰田公司的怒火却好像越来越大。而虽然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几天前在国会鞠躬低头道歉频繁到连头都抬不起来,他的“诚意”似乎却没能感动美国民众。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