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召回范围之外凯美瑞再爆刹车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1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政府近日在整理数据资料时发现,很多在2007年之前生产的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存在紧急刹车失灵故障,但是这些凯美瑞车型却并不在丰田近期大规模召回范围之内。

  据《纽约时报》统计,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在过去十年里一共收到过12,700份刹车失灵投诉。其中在涉及交通事故的投诉中,丰田车主占多数。在这些丰田车主的投诉中,有很多是关于召回范围之外的车型,比如2002版凯美瑞。一共有175份关于2002版凯美瑞刹车失灵的投诉,其中近半数(约90份)涉及交通事故。

  在NHTSA收到的12,700份投诉里,一共有200份丰田已宣布召回的2007版凯美瑞的投诉。这在200份投诉里,有四分之一(约50份)涉及交通事故。这意味着,因同样的刹车失灵问题,2002版凯美瑞所涉及的交通事故多于2007版凯美瑞,而丰田却没有召回2002版凯美瑞。

  当被问及为何除2007版之外的凯美瑞不在召回范围之内时,丰田汽车发言人Brian Lyons3月1号回应称:“应美国安全管理局要求,丰田经过调查,已经排除了2007版之前的凯美瑞存在故障的可能性。目前,我们没有发现具体的证据可以表明这些车辆存在刹车故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