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全新捷豹XJ本周六南京首发 全景奢华版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02   扬子晚报 字号:

捷豹XJ
官方价格:89.8万-129万元  经销商报价:86.8-158(万元) 捷豹XJ
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3月6日至7日将在南京德基广场举行全新捷豹XJ首发鉴赏会。全景奢华版的中国市场起始售价为198万人民币。

  全新XJ的内饰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奢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完美融合,处处体现精致品位。大面积使用的上乘实木饰板,历经17道工序;软 细纹真皮装饰主要区块和座椅;精致真皮与木质饰板形成鲜明对比,交相辉映。全新XJ首度采用了众多世界顶级的先进技术、驾驶显示屏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在该 领域设立了全新基准。全新捷豹XJ搭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动力系统——5.0升V8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此 外,本次上市的加长轴距全新捷豹XJ全景奢华版,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额外增加了125毫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