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世嘉两厢上海优惠3000元 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世嘉两厢

  日前,编辑从沪上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沪上东风雪铁龙世嘉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销售人员表示,如果下定购车,还能送一些车辆的小装潢。目前店方现车还是相对充足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付钱提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世嘉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L手动档 时尚型 10.88万 10.58万 3000元
1.6L自动档 时尚型 12.18万 11.88万 3000元

  降价原因分析:世嘉的确打破了原先雪铁龙在国内不受关注的境况,只是由于现在车市竞争激烈,没点小恩小惠给到消费者,极少有人来问津你的车。曾经有准车主放言,世嘉不与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拉开2万的差距,绝对不考虑。看来世嘉面临的挑战是越来越严峻了。

  世嘉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保公里数为7500公里。此后保养频率为每1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45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来说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险方面,世嘉1.6L车型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4000元。店方作为上海市机动车保险定损点,为车主提供几乎所有大的保险公司的保险。信贷方面,由雪铁龙金融中心进行消费者的信用评估,给出1-3年不等的贷款期限。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