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秦皇岛地区旗云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奇瑞秦皇岛经销商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奇瑞旗云全系优惠幅度达5000元,且店内现车较为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处或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新旗云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5MT 豪华型 5.58万 5.08万 5000元
1.5MT 实力型 5.18万 4.68万 5000元
1.5MT 舒适型 5.28万 4.78万 5000元
1.5MT 标准型 5.08万 4.58万 5000元
1.5MT 基本型 4.98万 4.48万 5000元

  新旗云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最新汽车动力成果,搭载新发动机的新旗云更加省油,官方数据显示其6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5.1L、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6.5L。而在日前的新旗云节油挑战赛中,更是爆出了3.456L/百公里的最佳节油效果。新旗云承载式车身配合高强度车门防撞梁,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后排安全带、ABS+EBD都为标准配置,在外观内饰装备上,旗云1.5配置了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等温馨装备,同时全车标配真皮座椅。

奇瑞新旗云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