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小让6000元 欲与雅阁凯美瑞抗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2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温州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温州地区的新天籁优惠幅度并不大,只有6000元。同时,店中的现车不全,很多都需要消费者提前预订。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新天籁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 18.48万 6000元
2.0L XL 舒适版 19.98万 19.38万 6000元
2.0L XL Opt 豪华版 21.28万 20.68万 6000元

  行情综述:与浙江其他地区的新天籁来说,温州地区的新天籁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看来温州地区的有钱人还是很多,不差这些钱啊!不过与温州满大街的豪华车相比,新天籁真的只能算小弟弟了。

新天籁外观图片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