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锐志西安地区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06   易车网 字号:
丰田锐志

  近日,编辑从西安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目前在该店现车充足,同时价格方面该店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据了解,该车型配有试驾车,有兴趣的网友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锐志有无现车有无试驾车有无优惠
锐志全系 优惠6000元

  锐志的外形设计是令人心驰神往。通过充满动感魅力的最佳车身比例实现了灵动飘逸的美感与高级轿车独有的雍容华贵。车身表面光泽、艳丽饱满,突破了同级车的传统概念。打造了面向未来的崭新而令人心驰神往的外观造型,为追求完美锐志采用了FR轿车的最佳车身比例与完美结构。首先采用了长轴距,并缩短了前后弦的长度。同时通过加大轮距将大尺寸轮胎胎宽尽量设计在靠近车身四角的位置。通过降低成员乘坐车高度从而降低车身高度。低幅而浑厚的发动机罩与前后保险罩设计,构造出低重心的车辆结构,进一步强调了外观造型的车型思想。从侧面看,身形流畅飘逸凹凸有致,各部分比例很协调,车头造型看上去更是跑车味道十足,突出的前唇与呈盾形隆起的发动机盖很有运动色彩,尾部造型也与前部相呼应,拱起的后备箱盖显然也是借鉴了当年宝马7系的大胆设计。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