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颐达

颐达济南最高优惠2800元 最低售10.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0:5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济南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日产旗下畅销紧凑型车颐达(配置 口碑 论坛),1.6L低配版本优惠800元,而配备真皮座椅及天窗的高配版本优惠2800元。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颐达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 MT 时尚型 10.68万元 10.60万元 0.08万元
1.6 AT 尊贵型 14.98万元 14.70万元 0.28万元

东风日产颐达官方资料图外观

  行情分析:颐达的销量一直都很平稳,虽然在销量上没有大红大紫过,但凭借着出色的内部空间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颐达在4S店的优惠幅度也一直没有太大的波动,相信最近一段时期颐达的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喜欢颐达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