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550

荣威550品臻版大连2月27日特惠 限量十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7:1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大连吉鑫荣威4S店了解到,为回馈一直支持荣威品牌的滨城消费者,该店将于本月27日在店内开展答谢活动,届时将推出品臻特供车十台,购车客户享受空前优惠,仅限当日。此举为节日期间的滨城车市又增添一抹亮彩。

荣威55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8T品臻版 2010款 16.68万 16.68万 2月27日空前优惠惊喜价 限量特供10台
荣威550

  2006年,上海汽车以世界为我所用的旷世气魄,和创新传塑经典的百年宏愿,基于Rover(罗孚)75技术核心,全新演绎英伦品质基因,全面汇融欧洲豪华车技术,并进行重新命名的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个国际化品牌荣威ROEWE,最终辉煌诞生,尊崇耀世。可以说,荣威ROEWE品牌的诞生,既是对百年传奇经典的传承,更是对经典于现在和未来的重塑。

  品臻版作为荣威家族的一颗新星无论在配置和性价比都是同类车中的佼佼者。它不但在价格、配置等多方面均有全面升级,引领了中级车市的全新豪配标杆,更重要的是,在数字化配置方面开启了一个崭新的自定义时代。2010款荣威550在汽车数码娱乐功能上独辟蹊径,结合其全时数字轿车的定位,实现用户自定义行车系统显示器个性化开机画面,用户可将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开机画面导入到行车系统中。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营造出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产品在USB可扩展功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片浏览,此外,全系车型升级配备AUX-IN输入功能,让MP3等音乐随身听与数字550完美结合,让随身音乐无处不在。

  动力方面,荣威550品臻版搭配了技术先进而成熟的1.8T发动机,额定功率118KW,且在2500转时就能输出峰值215NM的扭矩,并保持到4500转左右,这意味着无论汽车起步还是中高转速,荣威550品臻版的驾驶员都会感到顺畅不绝的动力和加速感。2010款荣威550品臻版详细参数配置请进入荣威550车型频道。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