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550

荣威550贺岁版济南即将售罄 价格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1:5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山东鸿发罗孚了解到,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贺岁版车型即将售罄,没有优惠。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1.8 MT启悦贺岁版 12.68万 12.68万
1.8 AT启臻贺岁版 13.88万 13.88万

荣威550 1.8DVVT外观及细节

  行情分析:2010年新年伊始,荣威550贺岁限量版全新上市,贺岁版不仅把织物座椅换成了真皮座椅,而且方向盘升级为全功能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另外,还增加了后靠背地图袋、后声音报警PDC、双层豪华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行李箱电源插座、行李箱12V备用电源接口、驾驶座侧上方贴心眼镜盒等人性化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荣威550作为中级车市场性价比王者的地位。带给消费者真金白银的实惠。本次推出的贺岁版数量有限,虽然增加了10项配置但未加价,仅在春节期间销售,所以价格无优惠。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