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东风日产新店北京开业 各款车型货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46   新京报 字号:
骐达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近日,东风日产汇京福瑞店开始试营业,新店试营业期间车辆销售工作已经开始,日产旗下全系车型均有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汇京福瑞店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店是汇京集团旗下的第三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也是北京地区第17家日产4S店。新店填补了东风日产在天通苑、回龙观以及昌平区域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空白。按照东风日产的规划,今年还将有6家专营店陆续开业,北京地区东风日产品牌4S店到年底前达到23家。

  目前,汇京福瑞店库存充足,而且全系车型均有现车到店,包括紧俏车型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无需预订,可以直接提车。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骐达图库>>骐达热门组图

DB Error: connect failed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