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新车成都全面到店 新春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25   成都商报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

  昨日记者获悉,此前揽得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奖项的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第一批现车已全面抵蓉。宽大的空间,精致的内饰,头顶标致“全球车”耀眼光环的东风标致408,12.19万~16.99万的售价出乎意料的“厚道”。据悉,新春期间408预订已相当火爆,仅一周就突破200台大关,目前成都集大成、安捷、明嘉、申蓉4家经销商4S店已正式接受该车预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概3月底蓉城首批车主可交车。

  外形:亲民的大家伙

  昨日记者在市内一家东标4S店展厅内看到,一辆黑色408样车已摆在中央最显眼位置,充满力道的LOGO下面,镀铬的横条式进气隔栅使408的“嘴”看上去更大更硬朗,配合引擎盖上两道隆起的线条,与狮眼大灯线条一起,呈现出一张不怒自威的狮王脸。

  从侧面看,408尾部不再像307那样高高翘起,线条流畅简洁,与脸部的肌肉感比起来,尾部反倒显得秀气。车内内饰主要为米色和深灰色搭配,给人简约和时尚感,用料不再像以往那样硬梆梆充满塑料感,显得很精细。2.0手动标配车型配置运动风格织物座椅,筒形仪表盘运动感十足,黄、红、橙色为主的仪表显示让车内充满温暖感觉。

  408后视镜造型有些跑车的影子,在连接处配有车外部迎宾照明灯。在展厅里,一位身高约一米八的乘客坐进新车,头部仍有一拳的高度剩余量,后排空间更为宽阔,而后备箱容积达到562升,同时,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6比例放倒,形成更大的储物空间。

  火爆:蓉城热捧“大狮子”

  这款新车的全铝合金CVTS-II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配备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为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

  记者了解到,现在每天来看车的车主络绎不绝,很多人甚至直接现场交定金。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对标致408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联系经销商咨询详情。(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