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红色展车到店 订金1万三月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1:37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标致408外观

  编辑从南京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标致408(配置 口碑 论坛)目前已有一台红色展车到店,现已开放诚意预订,订金10000元,2月份订车,3月底4月初就能提车。

东风标致408南京最新行情
东风标致408南京最新行情

  产品短评:东风标致408采用了扁平的尾部设计,整体风格有点类似于现款的国产207车型,但线条更加硬朗,Peugeot也首次出现在国产标致车型的尾部。这款车型并非采用海外408车型的设计,而是一款专为中国设计的产品。

  市场短评:在临近农历春节的时候到店,只怕能够到店赏车的人不会很多,但是凭借408厚道的价格定位,一定能够吸引一批关注此款车型已久的客户前往品鉴。如果在年后的促销政策能够紧紧跟上,它的销售情况应该会比较乐观。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