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大众途安2.0L全系优惠1千元 店内暂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0:10   易车网 字号:
大众途安

  编辑走访市场时了解到,上海大众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全系优惠1千元。但是现在市场上现车并不多,要提车至少要等2个月以上。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大众途安 2.0L 手动 智享版5座 14.98万 14.88万 0.10万
大众途安 2.0L 手自一体 智享版5座 16.18万 16.08万 0.10万

  点评:途安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不久的一款集家庭用车与小型商用轿车为一身的紧凑型多功能轿车,采用了曾经应用于军事工业及尖端宇航的CAN-BUS系统,充分实现了现代化智能驾驶。另外还配有齐全的主动安全保护系统M-ABS,包括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加速防滑系统(ARS)以及发动机阴力矩控制系统(MSR),令您更自信的应对各种路面状况和突发情况。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