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JEEP牧马人上海最高优惠2万 货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0:05   易车网 字号:
Jeep Wrangler牧马人

  近日,华东区上海站编辑从从沪上经营JEEP车型的越也汽车销售公司处获悉,目前JEEP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全面到店,并且颜色充足,其中以黑色、红色和绿色为主。现在购车有些车型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相比过年前不降价只送六件套来说,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JEEP牧马人厂商指导价目前售价优惠活动
2010款JEEP牧马人 两门撒哈拉 41.89万 39.89万 优惠2万元
2010款JEEP牧马人 四门撒哈拉 45.69万 43.69万 优惠2万元
2010款JEEP牧马人 两门罗宾汉 47.89万 45.89万 优惠2万元
2010款JEEP牧马人 四门罗宾汉 51.69万 50.69万 优惠1万元

  编辑点评:JEEP在诞生之初就是男人的最爱,直到如今也是如此。每一位购买这款车的车主可以说都拥有一颗充满征服欲望的心,因为有了吉普牧马人这款车就可以征服野外各种地形,不受限制的驰骋在大地上。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