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进口标致607优惠高达8.2万 售价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8: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607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进口标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607(配置 口碑) 3.0排量车型出现大幅让利,幅度达到8.2万元,优惠后售价3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标致607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标致607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607是标致具备了法国轿车特有的浪漫气质。607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输出功率155kw,扭矩290nm,配以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进1.6吨的607能以9秒的时间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作为一部高档车,除了动力以外,安全设备也要尽善尽美,607配备了ABS EBD BA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SR加速防滑系统、8气囊与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设备。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真皮座椅、天窗、多碟CD、10喇叭音响、自动空调、自动遮阳帘、氙气大灯、自动雨刮、加热风挡清洗喷嘴、记忆座椅及后视镜、定速巡航等应有尽有。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607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