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将工厂二氧化碳排量减少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7:39  信息时报

  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其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总部建立了一套全新的光电系统。这个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 Romagna)工业部门最大的集成系统使二氧化碳排量降低了30%,相当于每年少排放1067吨二氧化碳。 

  该系统由西班牙Gestamp Asetym Solar s.l。公司和意大利Sinergia Sistemi S.p.A公司联合创建,总面积达17000平方米,运行影响着工厂、销售办公室、客户服务部门和“Centro Stile”设计中心等公司重要的业务领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在2015年之前将二氧化碳排量降低35%,而将来有望将工厂的二氧化碳排量降低50%。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环境政策非常重视所在位置的环境,这种责任感使其于2009年7月成为汽车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EMAS环境认证的意大利公司。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