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信贷>正文

零利率购买XC60 只需首付27万元即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38   新闻晨报 字号: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售价为53.8万元的沃尔沃XC60 3.0T6 舒适版从2月1日起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通过金融贷款购车的形式,消费者只需首付27万元即可提前拥有目前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上最火爆的沃尔沃XC60。首付50%后,购车者可享受零利率、灵活还款等专属方案,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沃尔沃汽车,晋级豪华车主。

  沃尔沃汽车2009年携手深圳发展银行,在全国32个城市全面启动“零”动先行尊贵理财专案,给豪华车的消费群体提供了更灵活、便捷和利益最大化的贷款购车服务。理财专案自启动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所涵盖的车型也已经从最初的S40(配置 口碑 论坛)和S80L加长版延展至C30和XC60等各大车系。沃尔沃“零”动先行专案拥有4大优势:首付50%,即可先享心仪座驾;一年内灵活还款、无须月供;车贷零利率、零银行手续费,买车只需支付纯购车价;在实际成交价上享受车贷服务。并且该专案的贷款流程非常简洁、申请材料也很简单。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