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悍马交易或再延期 关键在于政府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美国通用汽车旗下亏损品牌悍马(Hummer)的交易已被延期。

  据三位与中国监管部门、通用以及腾中重工相关的消息人士表示,监管当局在近几周批准该交易的可能性不大。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交易获批的机率已下降至50%,其并补充道,悍马自身的背景亦对收购不利,因中国政府正推动绿色经济,且全球正日趋关注环境和低排放出行。

  该消息人士问道,"当全国正在推广‘绿色'汽车时,你怎么能够表示支持高能耗、高成本的汽车项目?"

  中国商务部已表示,其尚未收到申请,尽管通用和腾中设定的交易最后期限已被延期至2月底。这或需再次延期。

    消息人士称,目前四川省政府支持这一收购行动,因其可促进地方就业、投资以及全球对该地区的认知程度.但消息人士表示,关键还是在于中国政府的态度。

  一位熟悉情况的美国消息人士则称,该交易目前正处于转折点,成败皆有可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