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三厢购置税减半 另送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29  易车网
标致207三厢

  近日,编辑在东风标致武汉武汉宝狮4S店了解到,目前购东风标致207三厢送5%购置税同时还可以赠送价值3000元精品礼包具体。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322222222222222222222

  行情动态分析:东风标致207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小型车。这款车型悉数继承了上代206的优点,并以更加前卫的外形博取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标致207在武汉地区销售一直名列小型车前几名。此次优惠较之前有了明显增加,试想一款热销车型开年既有如此让利,机会难得。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