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8低价上市 东风标致启动高增长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7:55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市场在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全球市场的地位再次凸显。作为标致品牌最新一代车型代表,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前在北京首发上市,其主打车型2.0L手动舒适版仅售12.99万元,创造2.0L排量级别中级车价格新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解释,这样的定价就是要使408迅速提升东风标致销量,突破此前的销量瓶颈。分析人士认为,作为A+级市场新车型,408宽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以及低价格将使得高端中级车市场格局突变。

  在首发仪式上,标致高层表示,408选择在中国首发上市,显示标致汽车乃至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战略重心的进一步确立。

  2009年,东风标致销售突破11万辆,同比增长44%,迈上了年销量10万辆的新台阶。不过,由于品牌力不强,东风标致近年来销量一直稳定在10万辆左右。面对中国车市整体高增长重新启动,东风标致的销量瓶颈亟待突破。而这种低价入市也是神龙看准市场战略机遇期,用销量提升支撑品牌力提升的重要手段。

  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认为,2010年将是中国乘用车市场快速增长的起飞期,并将持续10年,神龙将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市场加快新产品投放,把握市场机遇,实现品牌力提升。

  据悉,408将在今年4月开始交付,在随后的一年时间内,东风标致计划销售10万辆408,让其成为东风标致主力车型,并在高端中级车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经销商也认同了东风标致这种产品战略。东风标致408投放仪式结束后,46家汽车营销投资商与东风标致商务部签定了投资合作意向书。根据东风标致的产品规模,2010~2012年,东风标致将至少推出4个全新车型,这些车型的研发都将依托于当今最先进的技术、依托于PSA集团和神龙公司自身的技术力量,充分考虑中国元素,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以进一步提升东风标致品牌价值和产品竞争力。

  随着经销商支持提升,产品线不断丰富,高端产品的不断引入,东风标致进入中国主流品牌也渐行渐近,迎来高增长指日可待。(熊国志)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